农行广西浦北县支行:拓宽党建宣传渠道提升形象

  农金网广西浦北县讯(通讯员韦源色)农业银行广西浦北县支行迎合新时代党建要求,创新拓宽党建宣传渠道,人尽其才,物尽其用,充分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阵地的优势和特色,有效提升农行基层党建形象。

  该行把服务“三农”和脱贫攻坚作为党建的主攻方向和党建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力度向外宣传党建融合业务发展的事例,实现党建宣传“电视有声、报纸有名、舞台有演、比赛有奖、阵地有看”的格局。2019年11月,广西卫视播放了该行党员营销“桂建通卡”、护航保障农民工工资利益的做法。11月下旬,《金融时报》《中国城乡金融报》《钦州日报》对该行与县人行、相关企业创建金融产业扶贫示范点,以及党员、扶贫企业共同到结对扶贫张黄镇福山村收购农产品搞活经济的做法,进行了深度报道。近年来,该行党员原创的《金穗之歌》参加了总行2017年年初行长会议汇报演出晚会演唱,获“大美农行原创歌曲”大赛三等奖;“山水浦北.我的家乡”获县委举办的“山水浦北”主题原创歌曲大赛二等奖;《把党的温暖送给父老乡亲》扶贫主题歌曲参加当地进村百场演出节目,获钦州分行分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铸辉煌”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晚会歌舞节目二等奖,并在《浦北扶贫网上》播放,传播农行扶贫正能量;拍摄的《农行来帮扶,李老汉生活大变样》等两幅党员扶贫作品获钦州市举办的2019年脱贫攻坚主题拍摄比赛优秀奖。党员组队参加浦北县金融系统2019年“庆国庆”“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比赛,获一等奖。该行先后被钦州市、农行广西分行授予文明单位。

  今年来,该行加大投入党组织工作经费,完善党支部的学习园地、党员承诺践诺、党员风采等党建活动阵地设施,突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的基本知识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示了党员营销服务良好形象,增强了党组织的学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