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商丘分行举办“五福临门 畅赢2020”贵宾客户答谢会

  农金网河南省商丘市讯(通讯员刘志君 娄浩然)为答谢广大贵宾客户对商丘分行的信任与支持,1月6日,农行商丘分行举办了“五福临门 畅赢2020”贵宾客户答谢会,辖属支行100余名贵宾客户参加了本次答谢活动。

  商丘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致开场辞,对长期以来支持商丘农行发展的各位贵宾客户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客户介绍了商丘农行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近年来,商丘农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各项业务快速稳健发展,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日益增强,已成为业务种类齐全、综合实力雄厚、信誉一流的商业银行。表示商丘农行将持续顺应时代发展,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大力发展线上渠道和互联网平台,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本次答谢会特邀请农银汇理基金公司河南、山西区域经理晋钰然女士,向大家介绍了投资策略和优选基金产品。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丰富的抽奖礼品,一等奖为农业银行贵金属“金鼠纳财”貔貅手链一对;二等奖为农业银行“传世之宝金币”;三等奖为贵金属《盛世繁华上河图》摆件。

  本次活动的举办,给广大贵宾客户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服务体验,进一步优化了银客关系,增进了与客户的感情,获得了广大贵宾客户的好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