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农商银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清丰县讯(通讯员李晓慧)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论学习,1月2日,清丰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该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室经理、各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仝玉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头同党员干部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真正“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战略高度开展工作,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三要紧抓工作主线。围绕“夯实组织建设、建好党员队伍、营造学的氛围”等方面,自觉扛牢政治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通过深入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吃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理论指导实践,努力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为农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政治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