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农商贺年系列之浓情腊八”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孟州市讯(通讯员汤春芬)“喝了腊八粥,就把年来盼”,1月2日,“腊八节”如期而至,孟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 “农商贺年系列之浓情腊八”活动,全辖32家营业网点同时参与,为城乡居民送上一份充满爱心的优质腊八粥,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关爱,在严冬为大家送上农商银行暖暖的心意和贴心的服务。

  活动开始后,前来领取腊八粥的居民络绎不绝,营业大厅里热闹非凡,大堂经理和工作人员在送上腊八粥原料的同时为居民讲解科学煮粥方法、普及防诈骗知识,居民领取腊八粥后在网点详细了解和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存贷款产品。

  孟州农商银行开展的送腊八粥活动,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当天累计发放爱心腊八粥百余份。该行精心策划的“农商贺年”系列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品牌效应,为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再添新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