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开门红”活动火爆开启

  农金网河南省卢氏县讯(通讯员曹晶晶)门庭若市,人气爆棚。刚开始营业,卢氏农商银行营业大厅内已经挤满客户,柜台前存好一年的希望,抽奖箱前摇出来年的梦想,礼品柜前挑选美好的生活......开门红,红似火!今年营业大厅被红色占据,各项业务进行得红红火火。仅元旦一天,该行定期存款净增2000万元,为开门红工作吹响了号角。

  谋划部署快、准、实。12月7日,该行召开“开门红”工作启动会,学习讨论开门红工作方案,制定工作措施,敲定开门红活动细节;26个网点根据实际情况,制定适合当地业务发展的活动方案,报相关部门审核备案;农商行根据往年开门红情况,为各网点统一配备礼品,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同时最大限度节约成本;各网点在元旦前将礼品摆放到位、厅堂布置到位,每天在工作群晒开门红照片,营造你追我赶的热烈气氛。

  缤纷活动多、巧、新。最美厅堂,营造气氛。喜迎新年的彩球、报春送福的萌鼠、种类丰富的礼品、红红火火的贴画,工作人员各显神通,将营业网点装扮一新,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客户的到来。营销活动,“鼠”不胜数。存款送积分、进门有好礼、幸运红包墙......各种活动有序进行。今年更是将各种营销活动搬到了线上,电子银行部的“绑卡领红包”活动、营业部的“你拍我就送”活动吸引了很多线上客户参与,扩大了宣传面。形式新颖,奖品丰厚。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开门红活动更“走心”,礼品更有震撼力。让人感同身受的经典文案、大厅前摆放整齐的电动汽车、深受年轻人青睐的5G手机,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礼品琳琅满目。

  开门红,红似火。通过前期精心准备筹划,该行“开门红”的战鼓已经雷响,各项活动火爆开启,为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