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元旦期间开展“手机号码支付惠万家”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鲁一鸣)为深入贯彻省联社、市农信办关于推广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相关文件精神,使手机号码支付成为便民惠民的一项支付方式,淮阳联社在元旦节期间开展“手机号码支付惠万家”活动,对手机号码支付业务进行宣传。

  元旦当天,淮阳联社银行卡部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利用假期休息时间前往当地伏羲文化广场进行各种类型的宣传活动。该联社工作人员统一工装,身披红色绶带,携带手机号码支付宣传彩页,为广场行人、游客发放宣传彩页,并主动讲解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特色内容和操作方法。

  该联社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元旦节日期间人流量、客流量大的宣传优势,在醒目位置摆放手机号码支付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手机号码支付的便捷性、通用性和安全性进行重点宣传。

  淮阳联社“手机号码支付惠万家”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彩页600余份。据悉,淮阳联社将持续进行手机号码支付宣传活动,将手机号码支付业务让更多群众了解、认可和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