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项城支行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 大会胜利召开

  农金网河南省项城市讯(通讯员杨建林)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月1日下午,农行项城支行四楼会议室春潮涌动,热情激昂,热烈欢庆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由该行纪委书记毕志刚同志主持,支行机关全体和各网点主任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邓永飞同志作了《对标同业争先进 全力以赴争朝夕,坚定不移打赢项城农行2020年综合营销攻坚之战》的主题讲话。明确了全行2020年“春天行动”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重点和主要推进措施,动员全行抓住机遇,努力进取,迅速掀起“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高潮。

  会议期间,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马辉同志解读了《项城支行2020年“春天行动”综合考核及零售业务考核方案》;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张贝贝同志解读了《项城支行2020年“春天行动”对公业务考核方案》。机关、城区和乡镇网点代表先后进行了激情誓师发言;并现场与各网点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人勤春早”。全行上下一定要认清一季度工作对全年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将“春天行动”启动会精神传达到全行每一位员工,认真研读竞赛活动考核方案,结合实际,抓实抓牢各项工作重点,争取亮点更亮,短板赶上,全面开花。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分行“开门红”启动会精神,突出考核导向,强化推进措施,全员启动,全力以赴,拼同业、抢客户、争份额,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精神,以齐心协力、勇于亮剑的状态,以战无不胜、锐意进取的斗志,坚决打赢首季业务营销“开门红”,夺取全年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春天行动”期间,全员上岗,全员营销,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同心合力,强势推进,确保全面实现“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工作““开门红”、满堂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