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一家亲,服务到天津

  农金网江苏省盱眙讯(通讯员赵子健 ) 11月9日,江苏盱眙珠江村镇银行三农业务部客户经理李翠不远千里,前往天津为张女士办理珠江“一家亲”贷款的事情在工作群里传开了。

  客户张女士是一名个体户,平时主要从事酒水批发和收粮食的工作,在我们银行办理了一笔“珠江一家亲”贷款用来收粮食,家庭和睦,生意兴旺。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在贷款的第二年,张女士在外跑货车的儿子因对方肇事司机酒驾发生事故,因为对方酒驾没有得到赔偿,为了医治儿子,花了大量资金。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三农事业部负责人、客户经理李翠决定帮助张女士一家度过难关。由于儿子需要照顾,女儿又刚刚生产,李翠主动不远千里前往天津,为张女士一家上门办理贷款的借新还旧业务,还特意购买了水果看望慰问,祝张女士的儿子早日康复。

  “患难时刻显真情,江苏盱眙珠江村镇银行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张女士用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对珠江银行的感激和信任。“上门服务”只是江苏盱眙珠江村镇银行贴心专业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我行始终坚持“用心,伴您每一步”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