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 今年一季度为农业发展提供风险保障247.7亿元

  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曹炳贵)5月7日,在江苏省一季度金融运行形势新闻通气会上,作为全省农业保险承办机构唯一代表,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玉扬通报了农业保险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夏玉扬介绍了江苏省农险经营模式改革文件出台后,该分公司主动对接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表达承接份额继续服务意愿,在过渡期间延续农险服务保证农户利益不受影响,并积极参与后续承保份额调整的工作举措,通报了该分公司进一步放大支农惠农效应,努力开创农业保险新局面的工作情况。

  据悉,本次江苏省金融运行形势新闻通气会,由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会同人民银行南京分行、江苏银保监局、江苏证监局和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共同举办,旨在解读该省一季度金融运行形势和亮点。

  据介绍,今年一季度,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共为该省农业发展提供风险保障金额247.7亿元,同比提升9.8%,服务农户474万户,承保小麦面积2342万亩,同比增长3.7%。已发生赔案的种养业赔款达7.88亿元,受惠农户51万户。农业保险持续支持农民增产增收,农民生活保障器、农业产业助推器和农村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不断彰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