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培训班

  农金网河南省遂平县讯(通讯员崔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形势研判能力,1月4日上午,遂平农商银行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培训班。该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正副职及机关党员共计60余人在机关五楼会议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韩伯成做专题辅导授课。课程从全会的背景意义看点、《决定》的主要框架和内容、如何抓好学习贯彻等三个方面展开,重点讲述了国际与国内总体形势、全会提出的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培训最后要求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深刻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内在规律、演进方向。

  遂平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培训提升”的原则,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自觉运用金融服务理念和金融创新手段践行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县域经济,充分体现出农商银行应有的担当和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