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联社:玩转厅堂布置 网点换新颜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通讯员张璐肖)为打好2020年开年第一枪,为首季“开门红”宣传造势,做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近日来,郾城农信社各营业网点对厅堂内外进行了精心布置,小装饰大新意,让客户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走进营业厅,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洋溢着新春的喜悦,厅堂内悬挂福字和中国结等富有节日色彩的饰品,同时展示宣传画,摆放鲜花绿植、盆景,利用LED显示屏向客户送上温馨的节日祝福,烘托出喜庆的节日气氛,无一不传递着新年的欢快气息。大堂经理热情的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春联、纸抽、日历等小礼品。礼品虽轻,情义无价,一件件小礼品代表了该联社全体员工对客户由衷的祝福,真正体现了“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装扮迎新春,网点换新颜,该联社以崭新的服务面貌传递着对广大客户美好的新年祝愿,切实让客户体验到了专业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更让客户感受到如家一般的的温馨和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