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漯河市分行主题教育活动实打实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 (通讯员张金合 朱宝华)农发行漯河市分行党委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提升站位,组织上周密部署,措施上坚决有力,在狠抓各项规定动作落实上下真功。

  该行在具体活动组织的质量上重细节,在结合本行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上求特色,在整改落实的各个环节上动真格,突出“四个注重”,做到“四个强化”(即:注重学习教育的深入性,强化主题教育对思想的“洗礼”作用;注重检视问题的全面性,强化主题教育对干部的“体检”作用;注重调研整改的实效性,强化主题教育对实绩的“拉动”作用;注重组织建设的长效性,强化主题教育对党建的“激活”作用)。全行主题教育高质量扎实推进,其成效得到了初步显现。通过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干部职工的认识在提高、精气神在提升、行动在加速,主题教育对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促进履职担当的作用得到彰显,各项业务经营指标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符合预期,内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正在逐步增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