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联社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农金网河南省邵陵区讯(通讯员张琳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召陵联社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坚持学、思、行统一,以真学强自信,以悟透增自觉,以笃行谋新篇,推动全年各项工作顺利收官。

  真学细读,理论学习有收获。召陵联社党委带头学,紧抓学习时效性、系统性、针对性,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等,传达贯彻四中全会重要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对公报内容逐字逐句研读,确保重点内容精读到位、主要词汇导读到位、精神热点解读到位,党委成员与分管部门和基层支部集中研学,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确保全辖干部职工不折不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学深悟透,思想政治受洗礼。该联社党委和各支部坚持政治上高点站位、思想上高度统一、认识上高效把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要求融入召陵联社主业主线经营深入思考,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现初心与使命在基层传递,在服务基层中展现农信新作为,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作用,坚守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和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知行合一,真抓实改筑农魂。召陵联社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查短板、寻弱项、找差距,深入开展问题检视和专项整治,将全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召陵联社发展的动力,坚持把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效抓手,加力加劲、持续攻坚,确保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结合年度目标考核和各类问题整改,进一步夯基础、疏堵点,推动全辖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改进完善、提质增效,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为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方向的明确夯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