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农信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 (通讯员田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漯河市农信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农信社落地生根。

  抓好学习培训,在开拓思维中领悟内涵。结合农信社实际,面向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是持续深入学。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开展集中专题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做到集中学习有时限、经常教育不断线,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领会。二是丰富载体学。依托本地红色教育资源,到漯河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党校老师开展专题培训,有效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三是强化督导学。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督促党员干部开展网上答题测试,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真信笃行的认同感。截至目前,全辖已集中培训党支部书记 76人,党员603人。

  把握精神实质,在成果转化上助推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圆满完成农信社今年重点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农信社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漯河市农村信用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计划》,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周密部署,确保将学习宣传工作贯彻工作做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担起责任、靠前指挥,做到亲自抓、带头学,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有关部门、单位学习贯彻工作进行指导。三是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上突出位置,指定专门部门、专门人员负责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台账,落实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

  加强工作联系,在贯彻落实中谋求成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一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求实求效、助推发展上下功夫。二是提升信贷资产质量。加强党对信贷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关于推进从严治贷的意见,明确信贷业务相关禁令,划定业务红线;落实关于加强信贷资产质量责任管理的意见,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信贷工作合力。三是抓好高风险机构化险处置工作。成立高风险机构处置攻坚领导小组,制订规划和台账,按照规划稳步推进;同时将高风险化解工作纳入对各联社领导班子考核之中,压实责任,合力攻坚。

  漯河市农信社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助推全市农信社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