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联社举办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

  农金网河南省漯河市讯 (通讯员张琳环)为进一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和恪尽职守的政治责任,不断提升党员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召陵联社于11月20日至28日举办在岗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辖内各支部在岗党员分两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漯河市委党校优秀讲师为参训党员讲授党课,将理论与实务相结合,围绕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等内容对党员进行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充实自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办事效率,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收获满满,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学习到了珍贵的知识,又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唯有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才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全体学员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召陵农信的事业发展贡献新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