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分行2019员工入职培训完满结束

  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孙庆雅)2019年11月份,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组织了2019届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16个市的141名员工齐聚一起,度过了为其10天的奇妙培训。

  培训第一天新员工听取了农发行首席风险官、河南省分行行长李小汇同志《入了发行们,便是发行人》的讲话。李小汇行长情深意切,向新员工讲述了许多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心里话,真心希望各位员工都能成才,都可以在岗位中有所作为。

  随后几天,省分行的内控合规处、基础设施处、信贷管理处、风险管理处、运营管理处、财务会计处、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分别开设了相应的讲座课程,对新员工进行相关业务培训。接着,智联人才发展讲师开展了从学校人到银行人、职场礼仪等课程。最后一天,由新员工进行结业汇演,有歌曲串烧,有小品相声,有诗歌朗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培训完满结束。

  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激发了员工创新进取的潜力,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更加爱工作,爱农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