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 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 吴和平)11月29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该营业部辖属支行及营业室党支部纪检委员、办公室主任,营业部机关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营业部纪委办公室专职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营业部纪委办公室主任王永久主持培训。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周伟鑫摄

  在雄壮的入党誓词歌《我宣誓》中拉开培训开班仪式。

  首先,该营业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锐讲授专题党课。他以《准确把握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内涵 认真做好基层行纪检监察工作》为题,围绕“四种形态”的内容及出台背景、如何正确理解“四种形态”、如何运用落实好“四种形态”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营业部纪检部门和全体纪检干部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学习教育,提高自身素质,明确工作职责,把握监督执纪要点,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切实做好基层行纪检监察工作。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纪委书记杨锐讲授党课刘玲 摄

  接着,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安排部分支行纪检委员汇报交流了学习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纪检监察组《关于党的十九大以来农发行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的心得体会。

  随后,营业部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支行纪检委员2019年度考核方案》。

  通过此次培训,该营业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与农发行基层行纪检监察工作实务紧密相结合,在集中培训的同时,加强警示教育,交流学习心得,讨论考核办法,切实提升了全行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站位、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为切实做好农发行基层行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