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自贡市分行:旁听庭审“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农金网四川省自贡市讯(通讯员王英)农发行自贡市分行纪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法庭变为廉政教育的大课堂,通过旁听庭审,让干部“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11月26日上午,组织市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区县支行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旁听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

  庭审现场庄严肃穆,自贡市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程旁听了控辩双方围绕争议焦点进行充分的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以案释法,以案说纪,被告人刘某最后追悔莫及的陈述警醒了每一位旁听者,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的惨痛教训。

农发行自贡市分行组织员工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庭审

  农发行自贡市分行组织员工前往市中级人民法院旁听庭审庭审结束后,参加旁听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庭审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巨大触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此案为鉴,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心灵深处筑起廉洁奉公的坚固堤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逾越党规这条红线、不碰及党纪这条警戒线、不触犯法律这条高压线,正确使用手中的公权力,坚决抵制职务犯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