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周口东新支行不忘初心担使命,寻找差距抓落实

  农金网河南省周口市讯(通讯员刘艳起 刘四芳)2019年11月29日下午,为落实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该行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深入学习。支部书记、行长刘艳起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并讲话。刘艳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评论员文章《守初心不忘本,担使命做先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具体传达了总、分行“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在集中学习大会上,行领导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业务发展、扶贫工作等精神多角度、全方位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主题思想教育。刘艳起同志在发言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今年最主要的主题教育活动,也是一项长期的思想教育活动。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结合总体工作及全行实际,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农发行人的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牢记东新农发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不断反思,找出差距,狠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做有担当的金融工作者,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