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联社开展财务会计业务“回头看”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林州市讯 (通讯员黄永亮)为进一步规范财务会计业务操作,防范操作风险,提升财务会计业务及柜面管理水平。日前,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全辖开展财务会计业务“回头看”活动。

  本次活动检查采取信用社互查与联社抽查两种形式进行。信用社互查包括所辖信用社各个网点、每个柜员,联社抽查比例为全辖网点总数的30%及机关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的盘点工作;检查内容为2019年以来上级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及2019年以来财务会计业务操作和管理情况。内容包括空白凭证、现金、印章、挂失、账户、账务记载、对账、密码及授权、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反洗钱等业务操作情况。该社通过开展财务会计业务“回头看”活动,极大的防范了操作风险,有效提高了财务工作管理水平。为柜员等级评定考核提供了重要依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