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筠连县支行:开展全面依法治行普法宣传活动

  农金网四川省宜宾市讯(通讯员张文瑶)12月4日,农发行宜宾市筠连县支行在农发行总行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全面依法治行普法宣传周活动。

  当天,该支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农发行总行举办的宪法宣传活动动员视频会,进一步加深对大力弘扬宪法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全面推动依法从严治行、提高员工法治意识重要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并通过在营业网点播放宪法公益宣传片,LED滚动播放“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推进法制建设”等宣传标语,以及设置宣传点,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和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宣讲宪法知识。

  通过系列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在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依法治行意识的同时,该支行当好法治宣传推广员,让更多的公众了解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积极为推进法治建设进程,履行好农业政策性金融一份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