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召开贯彻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 (通讯员张国星)11月7日,义马农商银行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全行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部分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心得体会。

  最后,义马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全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深化了该行党员干部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拼搏,勤勉尽职,为做好各项工作不懈奋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