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石龙区农信联社莅临鹿邑农商银行考察交流

  农金网河南省鹿邑县讯 (通讯员朱丽芸 郭启超)11月13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农信联社主任沈全峰带领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经理及分社主任一行25人莅临鹿邑农商银行考察交流,双方就存贷款营销、信贷队伍建设、贷款管理和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本次座谈会由鹿邑农商银行副行长杨玉明主持,个人金融部总经理赵丽娜、网贷部副总经理王铫荣陪同交流。

  座谈会上,杨玉明对石龙区农信联社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邀请他们观看宣传片《鹿邑农商银行小额贷款介绍》和《金燕惊鸿至,吾辈创先河》,并对鹿邑农商银行发展的基本情况、业务规模及当前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自2010年起,鹿邑农商银行在省联社、周口市办及鹿邑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在新班子锐意进取和致力改革的坚定带领下,鹿邑农商银行坚定小微信贷道路不动摇,严把贷款质量,完善组织架构,坚持“三真实、三必须、三不让”管理机制,并在线下稳固的基础上,借助金融科技,开发“大数据普惠信贷”系统,使存贷款、手机银行等各项业务成绩显著,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接着,双方围绕存款营销、“党建+金融”服务联盟、信贷团队建设与绩效考核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杨玉明对考察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杨玉明总结,做好小微信贷有五点要素:一是领导班子要重视;二是小微信贷部门要选好,领头人要人品好、能力强、本领硬;三是团队建设严格化,打造铁的纪律;四是制度保障,以制度规范操作;五是持之以恒。

  平顶山石龙区农信联社主任沈全峰对鹿邑农商银行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当前,石龙区农信联社企业贷款额度占比大,风险高,转型发展迫在眉睫,下一步会加大改革步伐,完善业务发展机制,争取早日搭上金融科技高速车,带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鹿邑农商银行坚持做小贷的执著精神及先进的业务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