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三门峡分行与市农业农村局 举行“党建手拉手”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农金网河南省三门峡市讯 (通讯员王玲 朱春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11月4日,农行三门峡分行与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党建手拉手”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党委(党组)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及农行各支行行长,全市近20家优秀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农行三门峡分行与农业农村局签约

  签约仪式在庄严国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共唱国歌后,农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新同志,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耀武同志先后致辞。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在加强政银企合作共赢,共同破解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上迈出的一大步。双方将以“党建手拉手”活动为平台,共同开展组织生活,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建+”创新探索,开展理论联学、交流研讨、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服务特色农业、涉农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绿色发展、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开展合作,通过公司信贷、小微企业贷款、小额农户贷款等金融产品,在未来三年内向农业龙头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其上下游客户提供10亿元意向性融资支持,提高“三农”金融服务水平,为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实现党建交流大提升、项目合作大发展,实现政银企合作共赢,开创党建和业务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后,农行三门峡分行重点推介了“纳税e贷”“惠农e贷”、乡村振兴主题卡等农行特色产品和政府增信融资模式,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行各支行、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接,就乡村振兴项目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