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企业文化建设专题党课

  农金网河南省三门峡市讯(通讯员王玲 朱春江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建联学,加深银企合作,11月13日,农行三门峡分行邀请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智西巍同志,以《宝钢的历程、文化与钢铁的变迁》为主题,举办企业文化建设专题党课。农行三门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新同志主持,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及城区支行班子成员参加党课学习。

农行三门峡分行举办企业文化建设专题党课

  智西巍同志1982年从东北大学毕业后加入宝钢集团,从基层技术干部一步步走上高层管理岗位,有着多年的钢铁行业从业经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党课中,智西巍同志从钢铁生产的工艺、流程、特点和钢铁的变迁,宝钢集团的管理模式、技术创新、队伍建设以及宝武铝业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发展前景等内容,重点突出,娓娓道来,详细阐述了宝钢股份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管理体系以及对中国钢铁工业的历史贡献、地位价值,简要介绍了宝钢股份坚持“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让员工成为高尚生活的拥有者”,以及宝武铝业加强与宝钢股份员工学习交流,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学习力、竞争力的举措和效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来,一代又一代宝钢人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国有企业的责任,以严格苛求的精神、学习创新的道路、争创一流的目标,坚持诚信、协同的核心价值观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运营机制,负重前行,砥砺奋进,敬业奉献,创造并形成了先进的宝钢管理理念和优秀的宝钢企业文化,打造了“共和国钢铁脊梁”的品牌形象,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张建新同志在总结中指出,这次专题党课教育,在一个全新的领域特别是工业制造领域,给我们上了一份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科技大餐,使我们了解了钢铁工业生产流程的复杂性、管理要求的严谨性和整体流量的庞大性,对宝钢股份大型工业企业的企业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这些都将对下步业务推进和全行管理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希望以这次专题党课教育为契机,通过党建联学共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营管理、业务发展、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密切交流,共同促进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银企共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