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烈事迹 传承革命精神——农行项城支行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项城市讯 (通讯员杨建林)初冬时节,旭日暖阳。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开展,引导全行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近日,农行项城支行组织全行党员干部20余人赴豫东红色基地——扶沟吉鸿昌纪念馆开展“学习英烈事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走进吉鸿昌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满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纪念馆“四个”展厅,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段段生动详实的文字史料,全景展示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吉鸿昌将军等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悲壮历史,生动再现了吉鸿昌将军军旅戎马、抗日救亡的英勇事迹,大家对他爱国亲民、勇于牺牲的精神深深折服,对他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情怀深深打动,吉鸿昌将军坚定的革命理想和共产主义信念深深地震撼了在场每个人。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一楼纪念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下,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党员职责,把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地方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