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德宏州分行:开展“走边关、固国防、扫界碑”主题党日活动

  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李晓佳)日前,农发行云南德宏州分行借鉴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自选动作,结合身处中缅边界的特点,组织开展了“走边关、固国防、扫界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旨在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农发行德宏州分行、瑞丽、陇川支行全体党员,州分行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和挂钩扶贫村党支部一共48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农发行德宏州分行挂钩扶贫的位于边境线上的芒拉村寨启幕。一路上,红色的党旗,闪亮的党徽,红色的志愿服格外醒目。沿途,该分行党员和挂钩村党员、民兵,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徒手清理边境巡逻线和界碑周围的垃圾和污物,为维护国境线文明、清洁贡献了微薄之力。

  “虽然我已经退休,州分行开展主题教育没有忘记我们老党员,走边关活动让我感受到祖国的富强,增强了我们退休党员的四个自信。”该分行退休党员代表朱顺才激动地说。

  农发行德宏州分行党委书记周敏表示:“通过走边关活动,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得到充分体现,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守初心,担使命,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继续发扬艰苦风斗的精神,干事创业。”

  此次主题党员活动,农发行德宏州分行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脱贫攻坚一线、引向“挂包帮、转走访”贫困挂钩村,走出了政策性银行的精气神,走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当担和家国情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