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雅安市分行:“七到位”开启新核心系统运行新征程

  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敏)2019年10月18日,农发行新核心业务系统上线全面启动。随着对公汇划、大小额普通贷记等业务操作完成,财务处理成功,坚守在营业柜面的农发行雅安市分行领导和业务操作人员微笑面视,至此,农发行综合业务系统运行的时代悄然结束,新核心业务系统踏上了新征程。

  本次新核心系统上线是一次大规模、“集群式”上线,包括1个核心系统、10个新建系统、29个现有外围系统,复杂程度可想而知,基层行系统调试、演练、模拟运行的任务相当繁重。雅安市分行按照“围绕新核心,服务新核心”总基调,营业柜面先行,各部室保障,行领导现场指挥,在思想、行动和措施上积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七到位”打赢系统上线攻坚战。

  指挥部署“到位”。雅安市分行“一把手”挂帅,全面负责;主管领导站位一线,靠前指挥,时刻关注新核心上线工作进度。

  部门配合“到位”。雅安市分行各部门通力协作,聚焦上线成功的目标,做好人员支持、技术支持、数据支持、后勤保障,共同完成此项系统性工程。

  人员配备“到位”。雅安市分行确保新核心系统上线前人员稳定,只进不出,人员配备做到“一个确保,一个备用”。

  设备配置“到位”。雅安市分行按标准配置软、硬件设备,做好系统调试,确保网络、电力的安全供应。

  学习交流“到位”。雅安市分行将新核心系统上线各项配套制度和操作流程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打牢业务理论根基。

  业务操作“到位”。雅安市分行人员“白加黑,五加二”连续奋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新核心系统共七轮模拟演练任务和数据清理等工作,准时完成各时间段各项任务。

  客户沟通“到位”。雅安市分行发出系统上线暂停办理部分业务的公告,加强与客户沟通,做到沟通及时、服务周到,得到广大客户大力支持。

  新核心系统是农发行最基本、最核心的业务处理系统,是深化改革、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农发行的“两弹一星”工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发行建行25周年的重要时点上,雅安市分行所有机构,所有人员思想一致、行动一致、目标一致,不掉队、不言退,紧紧跟随上级行步伐,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较好地诠释了农发行的初心和使命,雅安农发行人的过硬作风和使命担当,经过100天的艰苦奋战,农发行新核心系统在雅安市分行成功上线运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