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兴行率先垂范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讯(通讯员刘惠华)党的十九大以来,农发行高明支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智慧党建为抓手,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在引导员工思想建设工作方面积极探索新方法,为青年搭建平台,领导班子认真做好员工身边的“老师”。

  近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改落实阶段,高明支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业务面对面辅导等方式,行领导从青年员工职业规划、农发行的转型发展到日常工作细节,从风险防控的每一个风险点到合规管理每一个流程;从立行二十余载“长征路”上取得成绩时的荣耀、遇到困难时奋勇前进的毅力,结合实践中的有效做法在一次次交流中,渗透到青年员工的心中。

  当前正值农发行业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之前主要依赖政府信用的高明支行业务发展受到了一定冲击。如何在不利的环境下仍能维持支行员工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气神?高明支行靠的就是一支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 高明支行现有在职党员9人,他们都是各个条线的业务骨干,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业务的“传、帮、带”中随处可见,为各项业务的开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支行领导班子同心协力,有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位支委成员与四位入行三年以内的新员工结对为“师徒”。支部书记龚敏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在工作上、学习上担当员工们的“导师”,为让青年员工尽快成长为业务骨干,他专门设计了导图,将多年的营销办贷形成的经验、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案与青年员工进行分享。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把员工学习的积极性调动上来,目的是让每一个青年员工都能成长为业务骨干,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发展才是硬道理。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上级行的各项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更好履行农发行新使命而努力奋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