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顺德支行以党建引领 众志成城做好 新核心系统上线工作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迅(通讯员莫文生)2019年的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农发行新核心系统上线投产。农发行顺德支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新核心系统上线的准备、协调工作,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确保新核心系统成功上线。

  一、提升政治站位,抓严组织领导。农发行顺德支行党支部多次召开支委会研究部署工作,成立了新核心系统上线领导小组。组织召开全行动员大会,对新核心系统上线筹备工作做了一系列统筹安排。同时,要求广大党员要把新核心系统上线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在一起,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以必胜的信心助力打赢新核心系统上线的攻坚战。

  二、强化培训实效,做好上线准备。会计部门人员积极参加上级行组织的新核心系统业务培训,通过模拟演练进行强化和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让各个业务环节烂熟于心。从主管到柜员,全部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发挥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确保演练不打折。针对新核心系统数据清理等重点难点,农发行顺德支行组织业务骨干学习相关文件,认真排查不合规数据,确保数据彻底清理。

  三、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后勤保障。为防止数据迁移日的电力出现意外,办公室联系供电部门,了解数据迁移期间的正常电力保障情况。同时,为预防万一情况,对发电机等动力设备、网络设备等进行测试,为新核心系统的顺利上线保驾护航。信贷部门认真开展CM2006系统配合新核心系统版本投产后的数据核对与补录工作,确保数据的准确无误。

  四、决战决胜之夜,确保成功上线。新核心系统上线工作进入最紧张的数据迁移环节,为做好每一步工作,全行员工众志成城,从前台到后台,从财会、信贷部门到办公室,各条线员工自觉投入到服务完成数据迁移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业部一线员工更是通宵达旦坚守工作岗位,一夜无眠。为确保新旧数据的统一完整,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到营业部协助进行数据核对,为全行员工树立了榜样,也给一线员工带来巨大的鼓舞,确保新核心系统成功上线。

  新核心系统是总行党委审时度势、紧跟金融科技发展趋势、打造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核心系统的成功上线,是我行坚定不移的推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检验,也标志着农发行正在向更加美好,更富创造力的时代进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