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阳山县支行信贷助力县域路网建设 推动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

  农金网广东省阳山县讯(通讯员潘世芝)近日,农发行阳山县支行成功发放贷款6000万元,用于支持阳山县县域路网升级改造工程,改善当地群众交通出行条件。截至10月20日,已累计发放该项目贷款10176万元。

  据了解,随着近年来阳山县社会经济发展步伐的加快,城乡交通建设路网密度低、结构不合理、交通需求与基础设施建设不匹配等矛盾日益突出。而该项目通过对总长530公里的道路和70座桥梁进行升级改造,以及整治沿线公路安全隐患、建设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配套设施,着力提升县域公路路容路况、美化公路外观,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满足建设区域内交通出行量的增长,将为推进县域城乡一体化,实现全县城乡经济结构调整升级和发展将提供强大的交通保障。

阳山县县域路网升级改造工程之一——X384线小江至鸡笼迳公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