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义马市支行 积极开展扶贫公益捐款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通讯员朱艳丽)10月24日,农发行义马市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扶贫公益捐款活动号召,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扶贫先锋主力模范作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友善互助的传统美德,在全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公益捐款活动。

  活动前,义马市支行行长水伟峡同志强调了扶贫捐款的深刻意义,要求全行员工提高思想站位,正确认识扶贫公益捐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领导班子的带动下,全体员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积极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捐献爱心,汇聚起了扶贫济困正能量,为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作为政策性银行金融扶贫先锋主力模范作用,发挥全行员工作用,全力支持扶贫工作,为帮助贫困地区早日脱贫贡献一份的力量。同时也引导全体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攻坚克难,在发挥政策性银行扶贫先锋主力作用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