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莞市分行积极参加平安金融宣传月活动——2019年东莞市暨平安金融宣传月启动仪式

  农金网广东省东莞市讯(通讯员梁颖怡)为了着力提高平安金融宣传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营造经济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10月23日,农发行东莞市分行积极组织多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新中国七十周年谱华章,新时代平安金融奏新曲”——2019年东莞市暨平安金融宣传月启动仪式,来自全市150多家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也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为充分展示东莞平安金融创建的良好风貌,强化宣传效果,当天上午10点,农发行东莞市分行业务骨干统一穿着背面印有活动主题、正面正上侧印有国庆70周年胸章标志及“平安金融宣传”字样的白色T恤,到旗峰公园正门广场参加平安金融宣传月启动仪式,并借助条幅、展架和宣传折页等向群众宣传金融制度法规、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反假人民币,提高群众反洗钱意识。

  启动仪式会场设立平安金融主题图片展览环节,该行紧扣主题,共制作了两幅主题图片板进行评比。通过展示的图片,向群众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系统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的重要论断、金融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举措和积极成效。

  随后,农发行东莞市分行业务骨干积极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在广场来往人群中进行金融宣传,提高广大人民针对洗钱犯罪的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让社会公众对“扫黑除恶”、“反假人民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向基层群众进一步传达了党中央“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伞必打、有腐必反、有乱必治”的坚强决心。活动期间,农发行东莞市分行共悬挂宣传条幅4幅,为创造和谐稳定金融环境贡献出一份应尽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