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农信社荣获“全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

  农金网河南省方城县讯(通讯员吴海平)10月22日,从南阳市总工会获悉,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获得由南阳市总工会、中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南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南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南阳市商务局联合授予的“南阳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荣誉称号。方城农信社成为全市金融机构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河南省联社党委和南阳市办党组的正确带领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职工职业道德建设”为主线,抓住重点不松劲,解决问题不手软,精神文明创建富有成效。坚持职业道德与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公德“四德”共建,提倡热爱集体、热心公益、助人为乐、遵纪守法的美德,形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社会关系。

  2018年至今,方城农信社先后荣获“服务实体经济十佳银行”、“社会责任担当十佳银行”、“全市金融扶贫先进单位”、“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值得一提的是,方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方新分社陆书华同志在此次评选中被授予“南阳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步,方城农信社将坚持不懈地开展职业道德建设系列活动,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方城农信社的凝聚力、向心力,为方城农信社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支撑,为县域经济稳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