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 不忘初心深帮扶 真抓实干促脱贫

  农金网河南省鹿邑县讯 (通讯员岳锋 朱丽芸)为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整改提升百日会战”工作部署,10月16日下午,鹿邑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殷继周,党委委员、监事长刘奇一行前往马铺镇完楼行政村深入调研指导金融扶贫工作。

  殷继周行长一行首先来到该村村委,与该村两委和驻村干部座谈。座谈会上,殷行长认真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整改提升百日会战”会议精神并详细询问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几户?还有几户未脱贫?完楼行政村村委书记贺国峰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完楼行政村基本情况、未脱贫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鹿邑农商银行金融扶贫政策和该行驻村第一书记的敬业精神、服务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随后,殷行长与大家一起来到戴洼村,走进每一户未脱贫困难户家中了解情况。

  当了解到该村贫困户在新型农民戴新建的带领下,实施“农业龙头企业+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经营模式,靠自己勤劳的双手逐步摆脱贫困走向发家致富的道路时,殷行长感慨地说:“在大家致富的道路上我们农商银行作为扶贫金融主力军责无旁贷”,随即带领大家走进戴新建的百亩果园。

  在硕果累累的果园里殷行长仔细观看了果树生长情况,对果园占地面积、生产产量、生产成本、投资费用、市场销售方向等情况进行了解。详细询问了资金来源、带贫生产等内容。同时当场安排鹿邑农商银行马铺支行客户经理做好该项目的配套金融服务工作。

  完楼行政村村委书记贺国峰表示,有鹿邑农商银行金融扶贫政策和驻村帮扶队员的鼎力支持,完楼行政村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让所有贫困户实现脱贫摘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