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提速,百姓“家门口”就能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

  农金网河南省鹿邑县讯(通讯员岳锋 朱丽芸)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务院“放管服”和省政府“3550”改革要求,抵押登记业务扩展至银行相关网点通办,简化业务流程,缩短办事时限,为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9月27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与鹿邑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挂牌签约仪式在农商银行个人金融部二楼会议室举行,鹿邑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陈辉、鹿邑农商银行行长殷继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挂牌签约仪式。

  鹿邑农商银行在全辖设立不动产登记抵押便民服务点,是自然资源局与鹿邑农商银行一次全新探索和创新的便民利企服务合作,借助“互联网+金融+不动产抵押登记平台”,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现在,客户在鹿邑农商银行申请贷款时可同步申请抵押登记业务,通过网上受理,最快可以当天办结,当天放款,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行长殷继周表示,鹿邑农商银行与鹿邑县自然资源局此次合作,就是要充分发挥农商行根植“三农”、点多面广的地缘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有机地结合起来,为发展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民营和小微企业等提供有力支撑,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签约合作,进一步加强了政银战略合作,实现不动产登记与银行金融服务资源共享,提高贷款审批与放款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和更便捷的服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促进金融业更加有效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