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鲁山县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鲁山县讯(通讯员杨长见)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金融服务理念,充分发挥我行在金融扶贫大局中的重要作用,让广大群众深度了解、认识农发行金融知识和金融产品,9月18日上午,鲁山县支行在该县花园路北段开展了普惠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为了开展好本次活动,鲁山县支行抽调骨干员工,组成金融知识宣讲小组,经过精心筹备,在本行营业部外搭建现场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介绍等多种载体,结合当地情况,积极主动向过往群众介绍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纸币防伪和打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反诈骗等金融防范常识。

  金融知识涉及扶贫、涉农等领域,涵盖范围广泛,关系国民经济质量和效益,近年来,金融知识普及受到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经济工作会议等均作出战略部署。农发行鲁山县支行以支持三农经济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金融扶贫力度,在当地扶贫攻坚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活动中,该行共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160余份,受益群众200余人次,宣传效果较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