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启 第二批主题教育新征程

  农金网河南省平顶山市讯 (通讯员孙昆阳)按照农发行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狠抓贯彻落实,于9月11日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认真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重要论述选编》为原著,集中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两篇原文,深刻重温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和鼓舞着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会议指出,我们要集中精力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强化全行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将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夯实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全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守初心”融入到坚守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的实践中,把“担使命”提现在农发行履职尽责的行动上,把“找差距”贯穿到从严治行的全过程,把“抓落实”提现在平顶山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确保农发行更好发挥在农村金融中的骨干力量和支柱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