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信社在“我和我的祖国” 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中斩获多项荣誉

  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郭新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治区国资委举办了国资国企系统“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自2019年6月启动10月结束,历时4个月,共设置“国资杯”乒乓球、羽毛球、男子篮球,书画比赛,文艺汇演等七项赛事,新疆农信社参加了全部七项赛事,并斩获多项荣誉。

  据介绍,这次由国资委举办的系列活动共有22家企业参加。新疆农信社获得的荣誉包括: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冠军、羽毛球比赛混合团体冠军、男子篮球比赛亚军、呼图壁联社小品《心手相连》荣获文艺汇演二等奖、天山农商银行作品《向祖国报告》和乌鲁木齐农商银行作品《新疆农信社和祖国共同成长》同获配乐朗诵比赛第二名、任建疆和史海宁作品获书法比赛优秀奖、郭晓宁获演讲比赛优秀选手奖。

  在这次大型综合活动中,天山农商银行、乌鲁木齐农商银行、呼图壁农商银行、塔城农商银行、伊宁农商银行、石河子农合行、察布查尔县联社等行社克服人员紧张、工作繁忙等诸多困难,精心筹备策划、全力以赴训练比赛,与自治区联社上下一心、奋勇争先,以精彩的表现呈现出农信儿女热烈赤诚的爱国情怀,给大赛的组织方、承办方,企业同仁和全体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广泛赞誉,充分展示了新疆农村信用社优秀的企业文化,有力宣介了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和崭新发展面貌,显著增强了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