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村信用社发行特色专属银行卡

  农金网新疆讯(通讯员吴国勋)近日,新疆农村信用社面向社会正式推出军人卡金卡(以下简称军人卡)、学生卡普卡(以下简称学生卡)、生肖卡普卡(以下简称生肖卡)特色专属银行卡。

  军人卡卡面有“军礼”“红旗”“长城”等图案,充分体现军人的伟岸、严明的纪律以及保家卫国的荣誉感。展现了新疆农信“拥军、爱军、优军”的深厚感情和对“人民卫士”崇高的敬意。学生卡卡面以手绘萌猫构成卡面主体,招手吐舌头的表情生动可爱,体现了学生年轻自信,青春可爱的精神面貌。生肖卡是新疆农信发行的生肖系列主题卡,具备消费结算、转账汇款、存取现金功能的借记普卡,每年发行一款,卡面印有当年生肖属相,具有一定收藏、保存价值。

  据了解,对外发行特色专属卡主要有军人卡、学生卡、生肖卡均为银联标准金融借记IC卡,主要面向现役(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年满16周岁在校学生,以及所有喜爱生肖卡的客户。持有军人卡、学生卡的用户可享受新疆农信免收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手续费、短信服务费、电子银行认证工具工本费7项优惠服务。另外,持有军人卡的用户可享业务优先办理服务。

  军人卡、学生卡、生肖卡具有代发工资、消费结算、转账汇款和存取现金等功能,可在新疆农信、特约单位和银联成员机构等联网终端上使用;支持开通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支持绑定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美团等主流第三方支付平台,可参与行社消费送积分,礼品兑换的优惠活动。

  新疆农村信用社网络金融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筑牢“以客户为中心,深耕本地市场”经营理念,发挥新疆农信支农、支小、拥军、惠民优势,结合市场需求,继续加大金融产品创新力度,用心、用情向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