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宁陵县支行主题教育业务发展相结合

  农金网河南省宁陵县讯(通讯员葛占明)今年,农发行宁陵县支行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该行提升站位,制定学习计划,全面保障主题教育各项举措落实到位,采取集中学、自学等,按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专题研讨等形式,重温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筑牢理想信念。

  追忆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到淮海战役后方医院张弓镇小吕集救治站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专题党课,围绕重点工作做好调查研究,还深入开户企业、县财政局等职能部门征询意见,到农行学习汲取先进经验,找出存在的差距和短板,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各项业务发展。

  据了解,今年该行营销棚改项目1.2亿元,发放最低保护价小麦收购贷款18.09亿元,支持收购小麦15.52亿元,同时全行员工密切配合加班加点服务新核心系统上线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