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佛山市三水支行投放1.8亿元支持民营企业 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农金网广东省三水市讯(通讯员李光华)近日,农发行三水支行成功向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发放1.8亿元现代农业园区短期贷款,用于筑美公司购买生产家具、地板等成品家居用品的原材料。

  筑美公司是碧桂园集团的下属子公司,主要生产家具、地板等成品家居用品,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服务公司。据悉,筑美公司现有生产员工5000余人,外在工程服务团队8000余人,其中大部分员工为农民工。

  2018年4月,农发行广东省分行与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共同支持广东乡村振兴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协定在支持广东乡村振兴战略上展开合作。近年来筑美公司秉承集团产业扶贫的精神,加大扶贫力度,优先选用来自贫困地区的木材作为家居用品生产的原材料。

  农发行三水支行对筑美公司给予流动资金信贷支持,将为农民工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支持其对贫困地区木材的采购,将帮助当地农民增收,促进和带动区域内经济水平的综合提高以及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