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韶关曲江支行积极支持韶能集团绿洲生态(新丰)科技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需求

  农金网广东省韶关市讯(通讯员坚玉立)2019年10月11日-12日,农发行曲江支行行长与业务人员前往新丰县马头镇对韶能集团绿洲生态(新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绿洲公司”)关于流动资金贷款需求进行了系列调研与考察。绿洲公司系韶能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股东实力雄厚,农发行韶关市分行于2018年12月向绿洲公司授信固定资产贷款7.4亿,2019年度信用评级为A+。由于公司仍属于初创期,暂未投放生产产品,预计于10月15日进行市场首次批量销售。公司现急需扩大生产规模,为保证生产正常和持续经营,故向农发行曲江支行申请流动资产贷款,用于公司主产品——生态植物纤维环保餐具的生产。为更好地了解企业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11日,该行行长与业务人员前往绿洲公司拜访了公司负责人杨文平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双方就合作事宜展开了洽谈与协商。次日,该行一行人员随绿洲公司机电部赖部长前往生产现场进行了调研,现场查看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工艺技术、产品特性及目前生产情况。经此次考察,加强了该行对绿洲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强劲发展势头和发展潜力的认可,增强了双方达成合作的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