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门分行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农金网广东省江门市讯(通讯员苏俊颖 麦裕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激发全行员工浓浓的爱国热情,9月26日,农发行江门市分行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市分行党委成员、退休干部代表、支行支委成员和辖内员工共106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屹立于江门市分行机关门前的旗杆沐浴着东升的太阳,全体员工精神抖擞,盛装列队。

全体员工排列成矩形方阵,肃立在旗台前方

  伴随着《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音乐,国旗护卫队雄赳赳、气昂昂地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前,全体员工行注目礼,迎接国旗入场。

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入场

  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第一个音符,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全体员工肃然注目,全场充满了神圣庄严的气氛。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整齐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全体员工齐唱国歌,深厚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国歌代表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代表了中华儿女的意志,全体员工在高亢、嘹亮的歌唱中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全体员工齐唱国歌

  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也是农发行成立25周年,江门市分行立足“三农”领域,积极作为,业务跨越发展站上新的高点。江门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永庆同志在国旗下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抒发了农发行人“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农发行人立足“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初心使命、展现了农发行人“打造一流现代农业政策性银行”的坚强意志!

冯永庆同志在国旗下讲话

  此时,活动持续升温,全体员工用一块块凝心聚力的反光板拼出了每个农发行人的共同心声:我爱你中国;用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气球放飞了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心愿;用一面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坚定了每个农发行人奋勇拼搏的决心。


互动环节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最后,在激昂的歌声中,全体员工与国旗合影,为祖国喝彩,阳光、红旗、笑脸相互交融,彰显了农发行人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

“我与国旗合个影”环节

  我们正处于一个祖国腾飞复兴的伟大时代。习总书记说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新时代,追梦的脚步更加坚定,圆梦的时刻日益临近,我们一定要拿出只争朝夕的精气神,为农发行成立25周年再创佳绩,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江门市分行同升国旗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