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韶关市分行2.56亿元支持 乳源东阳光公司产业化建设

  农金网广东省韶关市讯(通讯员吴其芬)近日,农发行韶关市分行与乳源瑶族自治县东阳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项目贷款合同签约仪式,正式签订2.55亿元中长期项目融资合作合同,期限20年。该笔贷款将用于新型动物专用低毒长效生物药物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建设。

  据了解,乳源东阳光公司是东阳光集团最大的新药中试基地和抗肿瘤药生产基地,也是上市公司东阳光科技总部所在地。该项目主要是新建检测中心、体内制剂车间、体外制剂车间、合成一车间、合成二车间、合成三车间、合成五车间(体外)、动力车间、甲类仓库、丙类仓库、罐区,并购置一批先进自动节能的生产、研发等设备以及仓储、实验分析等仪器设施,实现产业化。本项目建成后,主要是生产宠物和高端食品动物药物,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制造技术、生产工艺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项目建设条件比较充分,建设规模与市场需求相适应。

  该项目的成功授信和合同签订,是农发行韶关市分行支持医药制造行业的首笔贷款。通过农发行的贷款支持,将促进东阳光公司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不断创新,促进民营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