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高明支行认真开展粮食库存检查工作

  农金网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讯(通讯员陈小璇)进一步夯实粮食库存管理,确保地区粮食安全,强化农发行储备粮油贷款管理,8月20日,农发行高明支行组织信贷部客户经理对佛山市高明区粮食储备公司粮食库存情况开展检查。

  按照“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查必彻底”的要求,客户经理来到佛山市高明区粮食储备公司富湾新粮库进行实地检查。据了解,富湾新粮库即高明区粮食储备库于2018年7月完成竣工验收,粮库由6个圆筒仓组成,总仓容达到34800吨,目前佛山市高明区粮食储备公司正在开展新粮库压库工作。客户经理向仓管员了解压库工作进展,随后在仓管员的带领下深入粮仓内部,逐品种、逐仓认真核实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据实登记查库台帐,并与企业会计帐、库存统计帐相核对,同时利用监控系统查看粮食出入库情况。

  此次检查,面貌一新。高明区粮食储备库粮食库存不仅做到数量真实、质量良好、账实相符;还通过现场了解新投入使用的智慧粮库系统的先进性,仓储管理信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台阶,为科学储粮打下坚实的基础。接下来,高明支行将继续做好粮油库存监管工作,按要求落实查库频率,坚决守住管好粮仓,维护好地区粮食安全体系,保障农发行粮油信贷资金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