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组织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县讯 (通讯员鲁一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的重要指示要求,近期,淮阳联社组织本单位党员观看党史记录影片《红旗漫卷西风》。

  本次观影活动在南湖宾馆大会议室举行,来自该联社机关各科室的60名党员现场观看了影片。影片以多部珍贵的史实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重温了那段艰苦卓越的红色记忆,展现了我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卓越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该联社观影人员在观影结束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多地加深对党史的了解。据悉,此部影视作品为近年来众多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之一,是生动形象的党史教材,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该联社通过组织观影活动,旨在让本单位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服务“三农”,为农信事业的发展繁荣筑牢思想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