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义马市支行开展 “文明交通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 (通讯员朱艳丽)近日,农发行义马市支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方式方法,组织支行党员志愿者在人群密集、斑马线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党员志愿者们在上岗前对交通指挥手势、各类交通标识标线等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学习。

  站岗期间,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志愿者标识马甲,积极配合路口执勤交警人员,手持暂停牌,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不乱穿马路;指挥机动车礼让行人,提倡文明出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并对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遵守交通规则的群众进行引导,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让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城市内涵,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志愿者们的示范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

  党员带头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密切党群关系的现实需要,也是密切党群关系的重要服务载体。农发行义马市支行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更接地气服务群众,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展现农发行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好评与信赖,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