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宾叙州、屏山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王玺)日前,为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农发行宜宾市叙州区、屏山县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扬革命先烈之志,守支农为国之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走进宜宾籍抗日英雄赵一曼女士故里白花镇,重温赵一曼烈士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为民族解放为国牺牲的英雄事迹,感受她的浩然正气和共产党员高贵品质。在英雄纪念碑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立志弘扬赵一曼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支农为国的征程中,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履行好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

  随后,大家参观了农发行信贷支持的宜宾叙州区乡村振兴项目——油樟产业示范园,在园区里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与农发行工作相关的重要论述,开展了党史、行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和集体唱红歌等活动。

  看着初具规模的绿色产业园区,看着园区周边满带笑容的农民,大家更加坚定作为农发行人“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不负使命,努力为服务“三农”、服务国家战略和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