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开展党性教育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通讯员张国星 邓杰)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促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建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11月12日,义马农商银行组织全行40余名党员深入渑池企业党建馆参观学习并召开了“以党建引领 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走进渑池企业党建馆,迎面的就是毛泽东同志的伟大论断——“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这也正是该企业一直所践行的。紧接着参观该企业的非公党建文化展馆、红色文化长廊等,感受到厂区和生产区营造的浓厚党建氛围。该企业全面领会中央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精神,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方面的引领作用,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理念,形成了“党建引领、文化助力、创新驱动、研发先行、科技兴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将党建与中华文化、企业文化有机的结合为一体,将企业产品融入党建,以党建引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参观党员深受震撼,思想深受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回到总行二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上关于完善金融服务、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讲话”文件精神,随后与会同志围绕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及“党建引领 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展开讨论交流,纷纷建言献策,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从而实现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党员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义马农商银行将不忘初心和使命,牢记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进一步彰显党建的政治引领、发展护航作用,以党建引领我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我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